哈哈

星拟五

客厅里面,看见众人都回到了自己的屋子,水瓶就迫不及待地推到天秤,啃咬拒绝了天秤拒绝的话。

天秤好不容易在面红耳赤呼吸急促的状态下获得氧气和大口喘气的机会就赶紧说:“别闹,一会儿人家下来了。”

“不会的,人家两对都进成双成对的在屋子里面带着,没什么事情都不会出来,再说刚进去一时半会还没有什么事情出来呢。”

“那也不行,万一呢,以后见面多尴尬啊。”

“有什么尴尬的,要是天蝎和双鱼,他俩的关系应该是摆在明面上的了。要是白羊和射手,那咱们就是言传身教地告诉他们他们的关系该捅破了。”

都是什么鬼话!但是天秤就是没有理由反驳了,只好听之任之。

很快,两人都进入了状态。在半公共场合这么做,两人不仅是第一次,也是第一次,更是码字的人的第一次,所以肉车等这个臭不要脸的人脸皮厚了会补上的。

直接快进到事后,天秤窝在水瓶怀里,不知在打算什么,水瓶也是,看着天秤想着什么,两个人安静的和谐。

“其实你要是可以睡在我的房间的话,你的房间就可以推掉了,咱们两个人交一份房租。”水瓶侧头,轻声地对把脑袋埋进自己肩窝地人说,看着对方红红的耳朵,水瓶觉得其实偶尔打个野战也很有趣的样子欸。

“你敢把我的房子推掉!”天秤抬起脑袋,看着水瓶虽然毫无半点威慑,但是一副凶凶的样子。

“不敢不敢。”虽然对方的声音弱弱的闷闷的,没有一点威慑的能力,但是水瓶还是立即认怂。天秤毕竟是经历过野战的人了,撒着娇让水瓶抱他回屋子,他要换一身衣服,还嘱咐水瓶一定记得赶紧下来把沙发整理一下,经过刚才实在是太凌乱了。

水瓶连连答应,赶紧把人公主抱了起来,走上楼梯“老婆,平时咋不觉得你那么重呢?”

“第一,不能叫我老婆,第二,不是我重,是你没用。”

“直到不能说自己老公没用么?说了可能会身体力行地告诉你到底有没有用,你打算再来一次?”

“第一,既然不能叫我老婆,你也不能是老公,;第二,既然不是老公,就能被我说行,而且不用承担第二次的责任。”

“学我?第一,既然我们是恋爱关系,而且刚才身体力行了,说明我在这段关系里面,属于正当的主动一方,生活中负责买菜洗碗和打架,所以我称得上是攻,所以我是老攻。”

“你瞎说”天秤一听到刚刚的事情,一下子回味到那一场野战中,一下子羞红了脸,头赶紧埋起来,只露出来一个红红的耳朵。

“第二,既然我是老攻,那么属于我恋爱关系的另一方,甲方,也就只有两种选择,要不就是小受,要不就是老婆。你选吧。”水瓶很是欣赏自己老婆害羞的样子。

路过射手的房间,水瓶停住脚步:“你说能听见打人的声音吗?”

“不能吧,这屋子隔音效果还是很好的,再说射手真的吃了痛反而是叫不出声的吧。”

“说的也是,这次估计白羊要下狠手了。”

“叮咚~”

“下去看看谁来了。等会儿,先把我放下,我要回屋。”天秤挣扎着从水瓶的公主抱中下来,推着水瓶下楼去,自己则赶紧回了屋。

水瓶无奈,只得下楼开门。


下一回合可能有点痛,跳过不影响整体文章的理解。

评论(3)

热度(34)